每当脑袋在思考时,你的肚子会开始咕噜咕噜叫吗?然后你开始把一堆零食放进嘴里,越吃越多。久而久之肥胖找上你!惨了,怎么办?

别怕,『吃得多但健康饮食再也不是一件难事!』

只要选对零食,你也可以当个苗条健康的上班族!

 

1)干果

c6462576cf5a707ebc8a1e4bbc38bb25

 

2)低卡路里的坚果例如:核桃,杏仁,榛子

2410741

3)小麦饼干

选择高纤维,耐嚼,低糖份又不含麸质的小麦饼干,让你能够一边工作一边咀嚼,增加饱满感。这样一来,你就可以避免吃掉营养不良的零食啦!

2535173

4)营养棒

营养棒也是不错的选择哦!让你在繁忙的生活当中适当补充能量,工作效率马上up up up!

ed991e816fbf40987181cf9bf7c5c62a

5)新鲜水果切片

只要在工作前一晚切好水果,放进便当盒里带去工作,就ok啦!是不是超级方便又健康呢?

a4307498c72b46eb5a9962e44bf84040

6)黑巧克力

如果你和小编一样喜欢甜甜的零食,就不用害怕吃巧克力会发胖啦!只要聪明的选择黑巧克力,你可以在工作中轻松享瘦!

黑巧克力不仅可以抑制食欲,还可以帮助氧化,让你能够在食用之后集中精神减少压力哦!

2575653

7)低脂酸奶搭配蔬果汁

选择低脂酸奶再搭配喜爱的蔬菜果一起搅拌均匀,就变成一杯健康美味的酸奶果汁啦!装进瓶子冷藏一夜再带去公司里喝,小编肯定一星期后的你一定感觉到皮肤微妙的变化!不信,你试试看!

2671478

8)海苔

不喜欢太干太甜的零食?没问题,选择味道鲜美营养又丰富的海苔吧!把它当作办公室零食来解馋,一定会让肥胖悄悄远离你。

2361494

看了这些零食?你是不是已经流口水了呢?以后有了这些健康小食,那些营养不良的零食都可以马上通通丢掉咯!

 
 
Also Read
Get RM1 Movie Tickets, Travel Deals And More Through This Malaysian App

Get exclusive deals like RM1 movie tickets, travel deals, food and drink discounts, shopping vouchers and more promotions with the all-new MyDigi app.

7招防护措施让兹卡病毒与你无缘!

把这7个预防兹卡病毒的防护措施,让你不受兹卡病毒的入侵!

你是马来西亚人?先看了这些问题再说!

马来西亚人对马来西亚到底了解多少

创意节省空间设计! 让你的【小屋】空间翻倍!

小空间不一定不舒适!通过节省空间的创意家居设计,让家居小屋变身大空间!

【一年见一次的朋友又来了!!!】对抗烟霾,一定要吃这些,喝这些!因为…

烟霾即将来到马来西亚,全马州属开始从健康水平变成中等水平!

【巨便宜!】吉隆坡Shopping Mall附近一带便宜的停车场

位于Pavillion, Starhill Gallery, Berjaya Times Square, Suria KLCC附近一带价格便宜的停车位

惊呆了!原来大马已经有69个收费站不收tunai啦!

国内许多大道收费站已经不再收Tunai了,以便可以全面落实电子付费系统。你知道全马各地的收费站,有哪些已经电子收费了吗?小编整理了一下,一共有69个!!!